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篷元帅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铮妈剪短发&公司一年一度的“旅游”&身体不行呀~  

2013-10-07 21:57:24|  分类: 快乐出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8月底考完驾照,去理发店了一趟,想剪短头发,好收拾,顺便换个发型(现在的发型已经好几年了)。

师傅问“要好短? ”

“反正短点”。

“这么短?”(给我看了一个图,那图看着真不错)

“可以!”

于是,铮妈的形象彻底变啦~~~~

以至于上班,同事们很八卦地“哟,这是怎么啦?”“出什么事了?”

“反正没有感情受挫”。下雨的中秋&剪短发了

 

于是,送铮上幼儿园,他的英语老师“铮铮妈妈,你剪头发啦?”

于是,公司旅游,同事的老婆见了“M,你剪头发啦?”

于是,同一楼层的邻居看了,“你剪了头发啦?”

这样的情景基本持续了一个多月,哈哈哈

 

虽然形象变化挺大的,但还好,铮妈自己,以及铮爸、铮同学,我们都还是觉得OK,呵呵。

 

剪发时,铮爸送奶奶回老家。还是铮同学陪我去的理发店呢。

铮妈理发很费时间,还好有台电脑,铮同学就在那儿玩游戏。

 

等理完了,铮妈也觉得“太短了!”

逗铮“等两天我上班,别人说不认识我怎么办呀?”

结果铮超级淡定“没事的,不就剪了个头发嘛,你就给他们说你剪了头发嘛”。

铮妈剪短发公司一年一度的“旅游”身体不行呀~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 下面这张是剪发以前的:

铮妈剪短发公司一年一度的“旅游”身体不行呀~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 

8月中旬,公司一年一度的旅游也终于来了,可是,这旅游。。。不太像旅游呀。。。糟糕的经历是前所未闻呀!!

第一天:7:30到公司集合。比平时上班足足早了一个小时呀,从家里出门的时候,路上人那个少呀,是呀,大周末的,谁起那么早。

结果,司机和导游都没到,我们等,等,等。

然后导游竟然不过来了,让一车他的客户去接他!接着后,司机放着高速不走,走了一条超颠簸的路,把车上的孕妇都弄得快吐了~

然后,9:30才到达酒店。

成都-都江堰,平时一个小时要不了的路程,我们愣是打破记录地开了2个小时呀!

然后,一整天都在酒店的会议室做内部培训,一直到晚上19:30!!!好可怜呀有木有公司一年一度的鈥溌糜吴&爬山,不行呀公司一年一度的鈥溌糜吴&爬山,不行呀公司一年一度的鈥溌糜吴&爬山,不行呀

20:00才终于开始吃饭饭,填肚子。

第二天的经历,哎,也不咋地。爬山累得够呛,午饭还没吃饱。

第二天,早上9:00出发到青城山,公司今年竟搞什么团队爬山比赛。

大家那个一路飞奔。

一进山门,就是一长段上山路,好长一段路没有歇脚的地方,这一段爬下来,全身那个汗呀,铮妈感觉快要虚脱了,已经开始想退缩、放弃了,公司一年一度的鈥溌糜吴&爬山,不行呀公司一年一度的鈥溌糜吴&爬山,不行呀,可是,团队精神!我得考虑其他几个人,他们是有多么想获奖,使劲往前冲。无奈呀,休息一会儿,继续往前爬吧。

中间一段,铮妈精神来了,身轻如燕的公司一年一度的鈥溌糜吴&爬山,不行呀

可是,后来又不行了,干脆慢慢走,还有一个胖男陪着,他也爬不动了,呵呵。

到终点的时候,铮妈还没反应过来,听着有人喊“快跑”,条件反射就跑,但铮妈50米一直不好,被胖男给赢了。

奖没啦!公司一年一度的鈥溌糜吴&爬山,不行呀

正当郁闷的时候,有人发现,另外那个队的人还没到齐,哈哈,他们的那个队友早上来了,但没来裁判处报告,去逛景点啦。

哈哈哈,于是,铮妈这组竟然阴差阳错地得了个第三,还得了一副乒乓球拍。公司一年一度的鈥溌糜吴&爬山,不行呀公司一年一度的鈥溌糜吴&爬山,不行呀公司一年一度的鈥溌糜吴&爬山,不行呀

(但如果从个人来看的话,除了那些老年人、没参加的,参加一段就晕了下去的,铮妈就是倒数第一了呀,这身体,真是太缺乏锻炼了呀。平时晚饭后的散步根本没用呀。)

 

这样一比赛,大家就完全奔目的地去了,一路的风景也没看,连个照片都没有,还是喜欢那种慢慢走,慢慢赏景。。。

 

一个半小时上山,然后,就索道下山了。无聊吧。

 

午饭,被拉到一个旅游团餐的地方吃饭,那个菜叫一个难吃呀,真的认为要炒出那样的“水平”真是不易呀。

 

吃完这顿难吃的午饭,就回程啦。

好难得的一年一度的旅游就这样完了,哎,一年比一年走得近,没劲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