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篷元帅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  

2012-06-03 22:20:05|  分类: 宝贝成长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还说今年没儿童节礼物呢,结果到现在都已经有了三份啦!

之前是铮妈送的精神食粮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,接着幼儿园也发了节日礼物。铮爸网购的礼物还在路上,铮是天天盼呀。

当当当当,幼儿园的就是下面的这套立体拼图(这次的质量不错,而且还有一个相应的故事):

不复杂,但每次要卡进去都还是有点困难(铮妈是下班回到家就在那儿弄),最后还是铮爸大人来搞定的,“还是要我来”,洋洋得意、沾沾自喜。。。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 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 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 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 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 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 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 

 

周六,虽然六一已过,幼儿园还是不辞辛苦地整了台文艺“汇演”,园长致辞很巧妙地“我们要将六一快乐的氛围一直带下去”。。。说得是呀。

7点入园化妆,6:30就得起床,真是比铮妈平时上班还早呀。

当天故意用的声音大的闹钟,才把小盆友闹醒,算是比较顺当地起床、吃早餐。(平时这小子可是经常睡到8:30)。

入园,已经有好多来得早的都画好了。

于是铮小童鞋也去排队化了妆。

真是个绿色的妖怪呀!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那个眉心的点也点多了些,小童鞋后来又去摸了一下,整成很大一片,更像是团血了,哎哎,擦也擦不掉了,就那样。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 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9点才正式入场坐下,等待开始。

铮当天的节目非常非常地靠后呀,倒数第三个,是要压轴么?呵呵。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铮妈坐后面,又忘戴眼镜了,所以干脆也没咋看其他小朋友的表演,哪个父母眼中都好像只有自己的宝贝呀。

刚开始天很舒服,可是到后来,竟然艳阳高照啊,热!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等铮他们的节目快上场时,台下的家长和宝贝们都快坐不住了,可以理解,从起床已经4个小时了!(很多估计也没好好吃上早饭吧。铮就只吃了一个包子,铮妈也忘带干粮了,只好饿着)

老师们也只得“请家长小朋友再忍耐会儿,我们的节目马上就要结束了”,“看了前面的节目就走,对后面的小朋友不公平”,如此如此。(还是幼儿园有先见,节目开始前就说了等会儿要“只进不出”,呵呵,也是料到了吧。)

铮参演的“未来与希望”,头上的东东是用旧光碟废物利用制成的。(只是铮妈确实没看出和这个舞蹈有什么关联呀)

其他铮妈觉得还不错的节目:

黑猫警长,脸上真得画了几笔猫的胡须,呵呵。

最右边的那个是在哭,呵呵。小班,入园不久。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 
这个很酷,很有气势,但忘了名字: 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
这个是压轴之一呀,时装秀+泳衣秀,很扯眼球。

在此之前,台下就已经有点秩序混乱了,台前随意走动的、为了拍照摄像站着影响他人的,撑着伞坐前排或站着到处走得,哎,家长的素质呀。

等这个节目上的时候,更甚,任主持人如何劝诫都没用啊,还有些家长已经开始带着小孩到前台去车那些装饰的气球了。

汗颜呀!

还好还好,节目完毕,幼儿园呼吁大家帮忙把各班凳子抬回教室的时候,大家都还是去抬了,不然全靠老师们,得跑多少趟呀。
 
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 
铮同学在帮忙哦: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累了,歇一下先: 
儿童节礼物2+节目表演 - 天篷元帅 - 天篷元帅的博客
 
 

愿铮和天下宝贝健康、快乐、幸福!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